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开展一季度全市公路水运工程综合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4/01 14:51:48   字号 【  
导读:

近期,疫情对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为推动工程复工复产进度,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市质监站开展了一季度全市公路水运工程综合检查工作,分别对桐泾路北延、312国道园区段、白洋湾中港池等项目开展综合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对各项目工程现场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质量控制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交流。目前,部分项目存在施工人员不足、原材料紧缺等疫情管控引发的问题,影响工程全面推进。

检查组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

一是要严把疫情防控关。做好每日测温验码和定期核酸采样工作,对于外地来苏人员按照相关政策做好登记隔离措施,发现异常立即上报;

二是要加快复工复产。各参建单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早计划、勤安排,通过雇佣已在苏施工人员、多渠道采购原材、提前准备好查验资料等方法解决复工复产问题。

三是要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在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把好工程质量安全关,完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落实责任制,对于工程原材料和每一道工序认真核验,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保证我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