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9个交通建设工程申报2022年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5/26 13:39:23   字号 【  
导读: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交运学会的工作安排,5月11日-25日,市质监站组织开展了2022年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交通工程)申报工作。按照“企业自愿申报,行业择优评选”的原则,各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共推荐了343省道昆山段改扩建工程等9个交通建设工程申报评优。

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市质监站认真组织、广泛宣传,迅速建立申报项目联络员工作群,随时为各申报单位答疑解惑;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仔细梳理辖区内的交通建设工程,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择优推荐。

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是我市土木工程类最高荣誉奖项,每年组织一次。该奖项的评选,能引导我市交通建设工程参建企业创优活动的开展,提高交通建设工程参建各方的质量、安全管理意识和水平,提升我市交通建设工程的品质,也为我市交通建设工程创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下一阶段,市质监站将继续在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交运学会的指导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审专家对申报评优的9个交通建设工程进行资料审核和现场查看,择优评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