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积极做好在建公路水运工程工地防寒抗雪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1/16 09:53:22   字号 【  
导读:

市质监站积极做好在建公路水运工程工地防寒抗雪工作。

一是加强对我市在建公路水运工程工地防寒抗雪的监督力度,全面排查施工工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督促在建项目施工路段进行桥面撒盐等防雨雪结冰措施的落实。

二是对施工工地进行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并跟踪督查整改情况。对工地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环节进行检查,如安全帽、安全网、脚手架、临时用电等,针对防寒抗雪,重点检查工人宿舍牢固度、用电取暖的安全情况。强化冬季施工作业的防寒潮低温、防雨雪冰冻、防突风、防火、防中毒、防触电等措施。

三是制订突发性事故的应急预案,针对防寒抗雪的特点制订相关应急和相应措施,做好防寒抗雪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工地停工方案,落实抗雪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