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张家港质监站开展交通重点工程质量综合督查,确保工程质量持续受控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7/22 09:22:55   字号 【  
导读:

71619日,张家港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检测第三方对东三环(张杨公路-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西二环涉铁段改造工程交通重点工程开展质量综合督查,确保工程质量持续受控,强化树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理念。

一、开展综合督查,严格质量监管

本次督查分为外业检测组和内业资料查阅组。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实体检测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质量管理的薄弱环节、关键节点、工序验收和材料的质量管控情况,对工程实体涉及质量和耐久性的重要指标进行检测。

二、抽查原材质量,紧抓源头管理

对东三环新建工程和西二环涉铁段改造工程使用的原材料按品质、规格、产地、批次进行抽样检验,重点抽检进入施工现场的黄砂、水泥、碎石、锚具、钢绞线等原材。对发现的不合格原材料,要求及时清理出场,坚决杜绝海砂和不合格原材料流入施工现场。

三、检测工程实体,确保质量受控

对东三环(张杨公路-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墩柱、盖梁、预制箱梁的混凝土强度和钢筋保护层厚度进行检测,同时测量结构物的竖直度、结构尺寸等指标。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