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4/02 15:41:24   字号 【  
导读:

为确保清明小长假期间在建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质监站对苏台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长湖申线航道整治工程等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各项目施工进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查看安全台账和施工现场对各项目人员机械设备管理、安全教育培训、施工现场作业、临时驻地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标段存在机械设备管理不到位、现场安全防护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及时进行反馈并督促整改闭环。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

一、严把疫情防控关。落实市局关于在建工地疫情防控“七到位”要求,排查材料运输、人员进场、驻地管理等关键环节存在的漏洞,织密疫情防控网。

二、加强风险辨识管控。对近期施工开展施工风险辨识、制定风险清单并落实管控措施,做到心中有数、超前防范。

三、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针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切实做到隐患闭环管理。

四、严格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假日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报送及时。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