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7个交通项目荣获2022年度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9/26 14:33:07   字号 【  
导读:

喜讯:我市共有7个交通工程项目荣获2022年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

1.申张线青阳港段航道整治工程公路桥SG2(金浦大桥)

2.晨丰公路(国泰路至港华路)改造工程;

3.吴江区X352沪莘线(康力大道)新改建工程;

4.太仓武港码头有限公司新建防风网工程TCWG-FFWSG1标段;

5.343省道昆山段改扩建工程;

6.昆太路(柏庐路-昆太交界)改造工程;

7.晨丰公路(一干河西至国泰路)改造工程(含港城大道互通、港华路互通)施工项目。

评审专家严格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对项目的工程资料和工程实物进行核查,最终评定7个交通工程项目荣获2022年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

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是我市土木工程类的最高奖项,“姑苏杯”优质工程的评选,引导了交通建设企业创优活动的有序开展。下一步,市质监站将进一步引导我市交通建设工程参建企业创建更多优质、精品工程,提高我市交通建设工程参建各方的质量、安全管理意识和水平,为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