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召开2023年度全市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3/01 14:39:47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试验检测机构整体能力,增强试验检测行业管理水平,推动我市试验检测机构高质量发展,2月28日下午,市质监站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市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座谈会。各市(区)质监机构负责人、27家试验检测机构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我市试验检测管理工作情况,布置了2023年试验检测工作。苏州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等5家检测机构进行了先进经验交流发言,各市(区)质监机构、检测机构对试验检测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顾卫东站长对各检测机构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要提高思想认识。检测机构要充分认识到检测工作的重要性,继续以精湛的技术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程检测工作中。

2.要加大能力建设。检测机构要完善管理体系,提升试验检测人员的技能水平,积极参加竞赛、技能比武等活动,为我市公路水运工程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

3.要坚守信用底线。检测机构要坚持诚信为本,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提升资质资格,努力提高服务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为服务保障我市“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贡献检测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