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9:00   字号 【  
导读:

5月13日,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敏磊出席会议。市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各市(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运输行业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姜伟副支队长主持会议。

会上,尚庆聪支队长部署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八大行动”行动,即“两客一危”顽疾整治攻坚行动、出租汽车行业净网行动、严厉打击超限超载护路行动、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提升行动、交通运输企业全链监管、水上交通平安行动、群众满意度提升专项行动、交通执法“五提升五强化”专项行动。他指出“八大行动”是支队今年实施“12348”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8”就是指“八大行动”。同时他要求以排头兵的要求抓提升,以零容忍的态度抓执法,以铁的手腕抓整治,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行动开展。昆山大队、常熟大队、吴江大队,支队公路管理科、水上执法四大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钱敏磊副局长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有序恢复,加强行业治理,维护运输市场秩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需求更加紧迫。下一步,全市交通综合执法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局党组工作部署,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市县联动,管理一体,推动“八大行动”取得扎实成效。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把握“八大行动”重要意义。开展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八大行动”是深化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应有之义,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展现交通铁军风采的重要途径。二要务求工作实效,全力推动“八大行动”走深走实。提升行业本质安全度,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促进绿色交通建设,提振队伍精气神。三要落实工作要求,压实开展“八大行动”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时序节点,严格督导检查,加强舆论宣传。通过开展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八大行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铁军队伍,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倾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行业治理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交通执法铁军力量。(执法支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