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顺利通过验收并即将投入运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15:30:16   字号 【  
导读:

6月28日下午,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运营前专项验收会召开。省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苏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苏州交投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的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建设、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的总结报告及运营管理单位运营前准备工作汇报。验收组仔细查看了项目的相关内业资料,并查看了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现场的场地车位、公共卫生间、室内外休息区等情况。经验收组充分讨论、评议,认为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建设工程已完工,资料基本齐全,功能基本完善,具备对外运营的基本条件,一致同意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通过专项验收,并将于近期投入运营。

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关镇西塘河东、312国道北,占地80余亩,包括停车场、综合配套服务用房等。服务区设有大小停车位172个,除配有室内外休息区、公共厕所、第三卫生间、开水间外,还设置了便利店、母婴室、手机充电设备、无线wifi等,配备了高杆灯、监控设施、微型消防站、垃圾分类房、路网图等。

312国道作为一条长大干线普通国道,在苏州境内有70多公里,车流量大。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的建成,填补了312国道苏州境内没有服务区的空白。作为苏州交通重点打造的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区,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构思独特、设计巧妙,将景观建设与苏州特色相结合,青瓦白墙辅以亭台楼阁、池水假山,配有长廊、步道,临水枕风,绿树掩映,美不胜收。在这里,司乘人员除能享受到停车、休息、如厕、饮水等基本服务,享受到超市购物、手机充电、无线网络等便捷服务外,还能充分感受到苏州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区的古典雅致、恬静悠然和诗情画意,有效缓解旅途劳顿。

接下来,苏州公路将督促有关单位根据专项验收意见尽快完善,实现服务区的对外开通运营。同时还将督促运营管理单位进一步优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融合发展,力争将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打造成全市标杆、全省示范工程,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更多样的服务。(公路中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