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首家网约车新业态综合性服务基地“平安前哨—滴滴驿站”正式揭牌运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09:48:36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规范网约车市场经营行为,提升行业治理水平,6月15日下午,苏州公安、交通运输部门联合滴滴出行苏州分公司举行了“平安前哨-滴滴驿站”揭牌暨“苏州网约车阳光联盟”签约仪式。

仪式上,滴滴出行、T3出行、曹操出行、享道出行4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联合签署《苏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管理公约》,倡议共同规范经营行为、约束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我市网约车行业良好形象。

驿站是苏州公安、交通部门联合滴滴公司打造的我市首家网约车新业态综合性服务基地,集“安全生产、司机党建、联动共治、培训教育、公益服务”等综合性功能于一体,以“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为宗旨,为网约车司机提供包括行业技能培训、心理干预疏导、矛盾纠纷调解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驿站位于苏州市吴中区枫瑞路98号滴滴出行公司内。

下一步,苏州公安、交通运输部门将引导滴滴公司充分发挥“平安前哨”的先行先试和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打造具有苏州特点、江苏特色的网约车新业态服务治理体系的金字招牌。(执法支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