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全省首个书香特色公交枢纽站 港城书香驿站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09:47:37   字号 【  
导读:

为推广全民阅读,助力书香城市建设,进一步展现张家港城市文化和美好形象,6月15日,港城书香驿站正式启用。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参加活动。

作为全省首个具有书香特色的公交枢纽站,港城书香驿站围绕“公交、书香、公益”三大元素,进行了融合改造,为乘客和市民提供公交便民服务、公共阅读服务以及文化志愿服务,同时也是张家港市“文明实践•益空间”的延伸展现。

目前,“驿站书香”微型图书馆拥有5000多册图书,市民和乘客可通过市民卡、身份证、微信等方式进行自助借阅,并与全市各图书馆实现通借通还。

公交K8快线作为书香驿站的延伸配套,乘客在体验快线畅行的同时,可用手机扫描车厢内“共读张家港”小程序二维码,免费阅读电子书或聆听有声图书,从“一卷在手”到“一屏万卷”,从翻动图书纸页到聆听港城书声,让乘客仿佛置身于一座流动图书馆。(张家港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