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段无砟轨道施工完成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13:46:00   字号 【  
导读:

9月4日凌晨1点43分,随着常熟站最后一组道岔浇筑完成,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段完成无砟轨道铺设。

南沿江铁路常熟段全长38.11公里,正线无砟轨道长74.827铺轨公里,铺设及精调轨道板共13796块,采用我国自主研发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新型CRTSⅢ型板无砟轨道。另外,常熟站内还含道岔轨枕埋入式道床8组及双块式无砟轨道2.304铺轨公里。

南沿江铁路常熟段紧邻已开通运营的沪苏通铁路建设,并在常熟市境内实现跨越沪苏通铁路,在全线县市中邻营施工里程最长,并同时面临安全生产严、技术标准高、工期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常熟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铁路建设推进难点,及时组织协调施工矛盾,助力参建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合力解决原材料运输难题,有效保障了南沿江铁路常熟段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在确保施工生产和疫情防控“双安全”的情况下,建设者们日夜奋战,仅用10个月便圆满完成了常熟段无砟轨道施工任务,下一步将进入铺轨施工阶段。(常熟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