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杨林塘昆山段、金鸡河吴塘河段航道整治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14:11:24   字号 【  
导读:

9月14日,苏州市档案局受委托组织召开杨林塘昆山段、金鸡河吴塘河段航道整治工程档案专项验收会,对项目工程档案进行专项验收。

会议成立了由省交通厅、省厅港航中心、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市水务局、市交通局有关部门代表和专家组成的工程档案专项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评审合议,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项目竣工文件材料形成程序规范、签署完备、收集齐全,反映了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实际状况,案卷质量符合有关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是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分为太仓段、昆山段、金鸡河吴塘河段等三个项目组织实施,其中太仓段已于2021年11月竣工,剩余段落均力争于2022年底前完成竣工。2022年8月,苏州交通部门成立了干线航道建设工程遗留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专班,为杨林塘航道全线竣工工作按下“快进键”。此次档案专项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又攻克了一项重要节点目标任务。

目前,杨林塘昆山段、金鸡河吴塘河段航道整治工程共形成竣工档案2422卷(册),电子文件140G,为反映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提供了全面可靠的依据和凭证,并将为航道后续相关维养提供完备的基础资料。下阶段,苏州水运指将会同各参建单位,加快推进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工作,为构建苏南地区至太仓港区内河集装箱运输核心通道,进一步丰富太仓港区集疏运方式,提升区域综合运输效率,降低社会物流成本贡献力量。(港航中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