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635国道苏州湾隧道工程越湖隧道工法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30 11:03:19   字号 【  
导读:

为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3月27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635国道苏州湾隧道工程越湖隧道工法审查会。

与会专家和代表踏勘了苏州湾隧道涉及吴中区、吴江区的点位现场,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隧道工法具体内容的汇报。经充分讨论、认真审议,专家组一致同意选用推荐施工工法。与会专家和代表也对项目的工法技术指标、水环境和水生态保护与修复、防洪预案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该项目建成对打通635国道瓶颈路段、提升长三角区域干线公路网络运行效率、打开苏州新兴的太湖新城发展空间、推动环太湖地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局综计处)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