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来苏州开展水运重点工程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0:56:04   字号 【  
导读:

5月25-26日,省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督查组对我市水运重点工程进行质量安全综合督查,指导我市水运工程不断夯实“硬”基础、提升“软”环境。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申张线凤凰镇段航道整治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程序、质量管理、安全生产、项目履约等情况。同时对该项目周家码头桥附近钻孔灌注桩贴面帽梁护岸、钢板桩帽梁护岸及尚塘桥附近方桩帽梁护岸等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在围挡防护、扬尘管控等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要求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项目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临水作业、围堰拆除等施工过程的安全管控,持续推进项目内业管理精细化、质保体系运转规范化。同时密切关注汛期水位变化,切实保障通航与施工安全,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工程建设提质增效。

接下来,苏州水运指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把好材料质量关、施工工艺关、检测验收关,持之以恒强化质量管控,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水运工程高质量建设。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