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赴上海浦东新区道运中心开展“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6:46   字号 【  
导读:

2023年5月24日,为做好苏州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研究,市公路中心负责人王晓东带队赴上海市浦东新区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学习借鉴有关“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上午,考察学习小组与上海浦东新区道运中心相关科室围绕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上海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职责划分、管养体制改革与创新、路长制实施、四新技术应用、“农村公路+”模式推进等方面的情况。观看了浦东道路管养平台和浦东乡、村公路管养平台系统演示,对我市推进农村公路智慧管养闭环处置、全过程信息化考核有很大启示。下午,考察学习小组实地参观申江路养护基地等,了解上海市农村公路巡查检测、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做法。

今年,市公路中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号召,组织开展苏州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研究。本次考察学习聚焦我市农村公路发展的突出问题,从农路发展亮点突出、做法成熟的上海市学习先进经验,探索农村公路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模式,完善我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体系。考察学习小组成员都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对今后工作开展很有指导意义。

接下来,市公路中心将以开展苏州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研究为契机,持续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摸排地方,拓展全国视野,加强产学研结合力度,实现农路管理上的提质升级。(市公路中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