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农路办开展苏州市农村公路一网一平台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09:32:39   字号 【  
导读:

2023年5月17日,市农路办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公路一网一平台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市农路办、各市(区)农路办、各镇(街道)农路业务负责人员等近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一天,对农村公路一网一平台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各功能模块进行演示,就报表填报与审核、路长制四项制度执行情况填报、专管员巡路APP及PC端使用进行详细地讲解,系统开发单位进行答疑。

苏州市农村公路一网一平台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建立和使用是推动我市农村公路基础信息数字化建设、提升农村公路综合监管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尤其是对于我市“路长制”的常态长效推行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我市将以“路长制”为农路工作的抓手,系统的应用将大大提升路长制管理的信息化水平,让路长制工作实现全过程数据化、可视化,保障路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的开展能够切实将系统使用推广至基层一线,让市、县、乡、村四级农路管理人员都会用系统、善用系统、勤用系统,进而建立起农村公路数据采集处理长效机制,实现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流程化、体系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深化我市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助推我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市公路中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