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吴江建成四家货车司机功能型党支部“司机之家”阵地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6/07 10:30:33   字号 【  
导读:

日前,盛泽货车司机功能型党支部“司机之家”阵地标牌上墙。至此,吴江区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下属的黎里、盛泽、震泽、平望四家货车司机功能型党支部“司机之家”阵地全部建成。

“司机之家”是集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之家为一体的“一站式”党建服务平台,代表吴江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开展一系列工作。在司机之家,货车司机一方面可以享受吴江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提供的各类组织服务,包括道路运输及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培训、受理货运司机诉求、提供公益性法律援助等;另一方面可享受丰富的便民服务,包括免费停车、加热饭菜、阅读学习、充电、休息等。

为更好维护货车司机这一就业群体的合法权益,提升货车司机生活品质,把关爱司机真正落到实处、细处,近年来,吴江区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积极筹备建设货车司机功能型党支部“司机之家”阵地。四个货车司机功能型党支部“司机之家”阵地的建成,能有效发挥流动党员党支部政治引领和凝聚服务作用,寓教育、管理于服务之中,进一步增强党员货车司机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和光荣感、归属感,真正把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成为维护货车司机权益、促进货车司机交流、加强行业党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下一步,吴江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将不断丰富和拓展“司机之家”功能,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更周到的关怀和更贴心的服务,增强从业人员获得感和职业归属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