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S359沙家浜服务区正式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1:03   字号 【  
导读:

近日,S359沙家浜服务区正式开工建设。

公路是区域发展的大动脉,体现了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设施”是在普通国道、省道公路两侧建设的服务区、停车区等。它不仅能够满足旅客更好的出行需求,也是地区对外的形象窗口和品牌,事关出行服务这个“大民生”。

S359沙家浜服务区,位于常熟359省道(锡太公路)。项目利用原有治超检测站进行改造,总用地面积11852平方米,新建路面3648平方米。

服务区+地方文化

文旅结合,打造沙家浜特色展示区。融合沙家浜红色文化,向过往司机游客展示常熟特色旅游景点、文化名人和美食特产等,做好常熟风貌特色、文化印记、生态环境的展示窗口和推广媒介。

服务区+综合服务

以人为本,建设“司机之家”。服务区配备停车场(小客车位20个,货车位13个)、室外休息区、路网图、垃圾分类站、充电桩、车辆加水点等,满足过往车辆停车休息、如厕、免费热水、餐饮等需求,提供淋浴、洗衣等服务。

服务区+党建引领

依托服务区基础功能,为司机党员提供党建、学习充电等“一站式”服务,推进行业党建与服务区建设的深度融合,助推服务区更高质量发展。

目前,常熟境内有G204常熟服务区、S407董浜停车区两个已建公路服务点位供广大货车司机停靠休息。S359沙家浜服务区建成后,将进一步强化常熟普通公路服务设施供给能力,提升货车司机群体感、幸福感、满意度。本项目预计于10月底全部完工。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