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张家港: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换发等事项实现“网上办、异地办”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09:24:43   字号 【  
导读:

鉴于运输行业的特殊性,交通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更换频繁,且需要回到原籍才能办理相关证件的事项,给常年奔波在外的从业人员带来了不便。为了给从业人员更加便捷、精简的服务,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上级“放管服”改革要求,即日起,交通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的换发、注销、变更、补发业务进驻张家港市行政审批中心交通运输窗口,从业人员不仅可以享受“一窗受理”,还可以实现异地办理。

124日起,苏州交通运输微信公众号、江苏政务服务网、道路运政一网通办微信小程序等平台已正式上线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的换证等事项,从业人员可通过上述平台进行线上自主申报,2个工作日内后台进行审核后,系统自动更新证件信息。此举不仅可以避免本地从业人员换发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多处跑、排队久的问题,也为异地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补发、换发、注销等高频服务事项提供了新的途径,更是优化“省内通办”“跨省通办”、“一网通办”等服务的缩影,得到了群众的点赞。

(图为工作人员指导从业人员在苏州交通运输微信公众号上申请从业资格证换证业务申报和电子证照认领业务。)

4c81bca847c00f91f7705c3bf916440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