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联合市执法支队对在建工程开展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6/25 10:20:11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在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不断提升我市交通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市质监站联合市执法支队对沪宜高速公路金仓湖互通和256省道太仓沙溪至双凤段工程开展质量安全综合督查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金仓湖互通和256省道工程各参建单位的汇报,随后分组对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外业组对钢箱梁、现浇箱梁及收费站办公楼房建主体等施工现场进行查看,着重检查工程实体外观质量、现场临时用电、安全防护等质量安全措施以及扬尘污染防治的落实情况,同时检测机构对桥梁结构、房建主体及灌注桩等工程实体及原材料质量进行抽查;内业检查组对各标段质量保证资料及安全生产保证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查组针对项目建设特点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持续推进工程扬尘治理工作。对面扬尘管控难度和治理压力增大问题,各参建单位要坚持责任到位、标准到位、巡查到位、整改到位,扎实推进各项扬尘治理措施落地实施,推动项目建设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二统筹兼顾工程进度与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和落实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及各项质量安全保障措施,科学组织管理,不断提升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水平,高标准完成质量安全建设目标。

三打造安全标准化、质量精细化交通工程。各参建单位要积极推进标准化与精细化施工,从各项安全管理与施工工序入手,严谨细致、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工程整体质量与耐久水平,不断提升建设项目的本质安全与质量内涵。

下一步,市质监站将持续加强监管力度,统筹做好质量、安全及扬尘监督检查工作,严守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底线,为全面构建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新格局赋能添彩。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