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来苏开展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层级督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9/01 09:45:37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集中攻坚工程建设领域质量安全违法违规问题,8月30日至31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质量局副局长汤伟清率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层级督查暨“蓝盾2023”专项执法行动。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随机抽检的方式对605省道吴江同里至黎里段改扩建工程及尹山大桥改扩建工程开展了突击检查,深入各项目展示区、预制梁生产厂、钢筋大棚及施工现场。市质监站、市执法支队就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及“蓝盾2023”专项执法行动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集中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市在保障项目推进、夯实质量安全基础、稳定安全生产形势等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参建各方进一步强化标准化、精细化施工,抓住施工关键环节,优化施工工艺,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生产要求;要严格落实整改工作,对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的工程要明确参建单位主体责任,及时开展“回头看”,做到对标找差、补齐短板、立整立改。

下一步,市质监站、市执法支队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督促参建单位落实整改,不断加强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执法工作,持续提高工程安全性、耐久性和内在品质,以高水平工程建设助力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