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顺利举办桥梁伸缩装置质量提升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9/26 10:14:53   字号 【  
导读:

为贯彻落实“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质量月主题,进一步提升我市桥梁伸缩装置施工质量,9月25日下午,市质监站组织开展桥梁伸缩装置质量提升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得到了全市交通建设系统的广泛响应,共有来自各市(区)交通建设主管部门、质监机构及在建项目工程质量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高级工程师陈庆华专家授课。专家从桥梁伸缩装置的种类及主要质量缺陷等要点切入,深入分析质量缺陷产生的原因,细致讲解施工质量提升控制要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充实,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获益匪浅。

随着我市交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工程建设质量被寄予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桥梁伸缩装置作为满足桥梁伸缩变形、提升桥面行驶平稳的重要装置,对提升交通工程整体建设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专题讲座既是质量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市公路水运工程结构耐久水平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走向纵深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市质监站将继续依托重大交通建设项目,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常态化开展质量提升培训活动,用高质量工程项目助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