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普通公路收费站全面开启春运模式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16:19:49   字号 【  
导读:


2022年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从1月17日拉开帷幕。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运车流高峰,苏州市普通公路收费站全力备战,落实六项措施积极做好各项春运准备,狠抓安全保畅和窗口服务,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畅通、展现良好的窗口形象。

疫情防护工作不松懈。各收费班组岗前、岗后大力普及相关防控知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职工的防范意识,自觉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春运期间安全生产打好基础。

加强设备排查和维护。对收费岗亭、收费现场、食堂、配电间等重点部位的设备、线路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对检查中发现的设备故障情况,及时报修维护更换。

加强文明服务。春运期间,收费人员强化微笑服务,党团员充分发挥两保一强﹑交通党员当先锋的作用。主动为过往人员提供开水、地图等便民服务设施和便民工具,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加强收费现场管理。监控室注意收费现场的车流量变化,及时提醒现场征管人员处理车道内的各类特情,保持车道的安全畅通,并做好春节期间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工作。

加强应急准备。针对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做好随时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保畅应急预案的准备,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要求,全力保障收费现场安全畅通。

加强春运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好职责,认真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发现重大情况及时汇报,并积极采取相应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和社会影响。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