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农路办开展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符合性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09:10:28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工作,有效把控工程质量,7月28日起,市农路办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的符合性检查,对2021年完工的市计划建设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的排摸。

本次检查项目包括提档升级工程61个,危桥改造工程16个,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34个,桥梁安全防护提升工程8个,农村公路断头路改造工程2个,共涉及6个市(区)。检查包括内业及外业检查,内业上查看建设工程档案资料,外业上检查道路工程的里程及面层质量、桥梁工程的外观及实体质量等内容,结合附属工程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对未通过检查验收的项目将责令其限期内整改,直至符合检查要求。

下一步,市农路办将以检查检测为抓手,继续加强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管理,遵循分级负责的原则,督促各市(区)严格执行公路工程建设基本程序,贯彻落实农村公路建设“七公开”和“三同时”制度,把好农村公路工程质量关,建设质量耐久、工程耐用、符合规范、安全可靠的农村公路,确保我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