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召开苏州市“十四五”四好农村路发展规划专家审查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2/23 16:28:21   字号 【  
导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12月19日,市公路中心召开苏州市“十四五”四好农村路发展规划专家审查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

会上,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苏州市“十四五”四好农村路发展规划》的编制汇报,并给出评审意见。规划从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四个维度,以推动苏州市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和走在前列为导向,在总结苏州市农村公路发展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分析“十四五”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明确农村公路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内容,指导“十四五”苏州市农村公路的现代化发展。

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王晓东主任充分肯定了规划编制的全面性,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好落实,保障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要求在《苏州市“十四五”四好农村路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各市(区)细化目标任务,形成具有可行性的推进方案。二是完善发展指标设定,发展指标要更加突出苏州农村公路发展的特色和亮点,体现苏州农路发展示范引领性。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