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公路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7:13:21   字号 【  
导读:

5月25日,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市公路系统新闻宣传、政务信息工作推进会,交流当前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公路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写作小组成员,四市三区公路部门分管领导、宣传、政务信息部门负责人、通讯员参加会议。市公路中心副主任朱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科室交流了新闻宣传及政务信息工作计划打算,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太仓公路中心从锤炼宣传队伍、抓牢主题策划、发挥宣传合力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力争全方位展示公路行业良好形象,增强公路工作的凝聚力、感染力。直属公路站提出希望开展有针对性的新闻宣传、政务信息工作培训,增强通讯员的新闻意识和写作能力。随后,政工科、办公室通报了全市公路系统目前的新闻宣传、政务信息工作情况,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并对各单位、科室提出的困惑一一进行了回答。

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朱超指出各单位、各科室要深刻理解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信息宣传工作要以服务公路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推进公路系统“152”发展目标为方向,以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获得感为宗旨,服务核心、促进大局、统一发展。

他强调,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政治立场要明确、时效立意要精确、主线重点要准确,要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队伍建设,强化宣传策划意识,拓展与媒体合作的维度与互动形式,把握好“时度效”,形成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持续不断的宣传声势。同时,对通讯员提出了“四个有”,有情怀、有境界、有能力、有韧劲。鼓励通讯员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做好信息宣传工作上闯出“新路子”,干出“新亮点”,讲好公路故事,唱响主旋律,为加快推动苏州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