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潘国进总工程师带队赴昆山督导交通重点工程项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6:43:22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项目现场调度,协调破解难题,督促质量安全保障,市交通运输局于近日组织开展全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局领导挂钩集中督导。5月29日,潘国进总工程师带队,赴昆山督导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局综计处、建管处、市公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督导。

督导以调研座谈的形式展开,会上潘国进一行听取了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3年昆山市综合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投资任务和形象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困难、下阶段工作部署展开交流。

潘国进强调,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应聚焦“时间过半、进度过半”这一目标任务不放松,积极争取政府各项要素保障,紧扣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细排计划,强化调度,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阶段目标提供坚强支撑;各级部门应加强联系,畅通协调机制,提高服务质效,群策群力,共同推进重点项目的高质量建设,为优质完成年度各阶段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