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开展既有建筑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6/07 10:01:10   字号 【  
导读:

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6月6日下午,市公路中心安全科、办公室相关人员前往所属站所开展既有建筑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各站所场地是否存在使用人私拉电线、擅自拆改建筑结构、违规乱搭乱建等情况,查看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设置和使用情况,切实确保单位站所场地房屋质量可靠、设备设施使用安全。

下一步,市公路中心将继续保持高度警觉,聚焦重点,全力做好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既有建筑安全事故。一是常态化开展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视建筑物结构、防火防盗、用电用水安全;二是健全安全管理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彻底、到位。三是强化既有建筑安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承租单位、租赁管理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房屋使用行为,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