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港航中心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15:34:00   字号 【  
导读: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团结引领港航青年“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激励广大港航青年强担当、重实干、勇作为,薪火相传践行新时代共青团精神,429日,市港航中心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市港航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郎晓出席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殷切期望,感悟新时代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并通过观看团史视频,重温建团百年的光辉历程,持续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组织归属感和自豪感。

随后,港航青年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岗位实际,谈感想、讲心得、话体会,充分展现港航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郎晓頔书记寄语广大港航青年:一是要树立担当作为的责任感,炼好“内功”,让实力“厚”起来。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一股干劲、一腔热情,保持年轻人的蓬勃朝气,时刻为岗位工作做好准备。二是要树立锐意进取的紧迫感,下好“苦功”,让生活“润”起来。明确奋斗目标,适度加压,坚持“开卷有益”,始终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打磨自己,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三是要树立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下足“真功”,让工作“实”起来。加快成长速度,勇挑港航事业发展重担,多接触、多了解、多尝试,不断发掘潜力,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

港航团员青年表示,将紧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大局,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后备军作用,在大战大考中激扬青春风采,为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