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周建华副局长调研港航中心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09:28:00   字号 【  
导读:


78日下午,为落实焦亚飞局长调研港航工作讲话精神,了解港航中心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加快推动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市交通运输局周建华副局长带领局港航处、综计处,专题调研港航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港航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市港航中心汇报了焦亚飞局长调研港航工作讲话精神的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下半年市港航中心、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重点工作安排。局港航处、综计处就港航融合发展、水运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周建华副局长对港航中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从做好手头事,关心身边人入手,坚持系统谋划、坚守制度执行、坚定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列入省市工作考核第一方阵的目标。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周建华副局长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深入推进港、航、运一体化发展。二要加强板块联动,促进企业参与,汇聚多方力量,形成推动港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注重工作闭合,对照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跟踪问效,实现全链条全周期管理,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下阶段,市港航中心将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决心,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以工程建设为重点,以强基补短为抓手,以专项工作为突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