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厅苏北航务管理处来苏州调研港航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1/17 16:18:00   字号 【  
导读:



1116日,省交通运输厅苏北航务管理处处长任强、副处长牛恩斌一行来苏州调研港航服务管理相关工作。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建华、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郎晓陪同调研。

任强处长一行观摩了交通运输指挥调度平台系统演示,听取了苏州交通应急指挥中心关于水上交通应急指挥系统运行管理和成效,以及苏州港航中心关于港航数字化建设阶段性成果的介绍。双方围绕加强智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港航数字化治理,赋能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任强处长实地调研了苏州吴中水上服务区、港航应急处置中心、苏南运河苏州段航道,对苏州港航坚持“以人为本”,加快建设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助力打造更具特色的水运江苏行了深入了解。

周建华副局长谈到,厅苏北航务管理处服务船舶、船民、船运理念与苏州港航注船上、桥头、岸边理念同频共振,双方开展多层次、各条线的交流学习十分有益和必要。厅苏北航务管理处致力于推进运河转型升级,在提升航运现代化水平、提升航运服务品质等方面的诸多经验,值得苏州学习借鉴。

任强处长对苏州交通部门为本次调研所做的相关准备表示感谢,赞许苏州港航在系统谋划智慧港航建设、创新“服务型”监管、增强部门协同联动等方面的有效举措,并表示要以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运河航运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