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水运苏州 美丽港航”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交流会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1/15 16:17:00   字号 【  
导读:


1110日,市交通运输局在长湖申线航道整治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水运苏州 美丽港航”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交流会。会议邀请省厅港航中心,苏州各市(区)交通运输局、港航中心、质监站、交建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水运工程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装配式帽梁施工技术和航道疏浚淤泥资源化利用技术应用情况,并听取《航道工程装配式帽梁施工技术》《研制高回收率水上灌注桩泥浆导流系统》及《疏浚淤泥资源化利用研究》三项技术成果有关介绍,深入了解长湖申线航道整治工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目标,聚焦创新驱动、智慧赋能、绿色转型,积极打造水运工程高质量建设的新样板,助力“水运苏州 美丽港航”建设展开了交流讨论。

长湖申线航道是沟通浙江、江苏和上海“三省”物资交流的水运大动脉,其中江苏境内长51.4公里,全部位于苏州市吴江区。2021年起,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对长湖申线(苏浙省界~京杭运河段)进行全面的整治提升,目前已完成建设投资6.4亿元。

2022年,长湖申线项目挂牌省级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今年年底将参加省级考评,项目在智慧航道、绿色航道及标准化施工方面争创亮点,目前已承担6项省、市级样板任务工作,编制完成团体标准2部,形成“护岸结构装配式安装工艺”等多项创新成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