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再获省部级荣誉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2/18 15:37:00   字号 【  
导读:



1213日,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获评2022-2023年度第二批“水运交通优质工程奖”。该奖项是我国工程建设行业中设立较早的部级荣誉奖励,代表着全国水运建设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

杨林塘航道西连苏南经济腹地,东接长江“黄金水道”,是苏州港太仓港区的重要疏港通道,同时也是省干线航道连申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约41公里。工程分为太仓段、昆山段、金鸡河吴塘河段、杨林船闸等项目分阶段组织实施,概算总投资约49.96亿元。

苏州水运指秉匠心、筑精品,深入推进品质工程创建活动,创新开展施工技术创新研究和运用。在护岸工程建设过程中,因地制宜采用了不同型式的护岸挡墙,生动诠释了“绿色长廊”的建设主题;在桥梁工程建设过程中,对重点碍航桥梁开展快速化改造方案研究,并形成标准化改造工艺;在船闸工程建设过程中,创新研发“四搅三喷”双向水泥搅拌桩工法,在沿江淤泥地上建成了苏州地区最大的单体船闸。

202212月,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全面完成竣工验收工作,各项目竣工质量均被评为优良,连获国家级、省级多项荣誉:杨林船闸工程获评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2022-2023年度第一批“水运交通优质工程奖”;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获评2023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