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港航中心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16:46:00   字号 【  
导读:



202435日是全国第61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港航中心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服务群众零距离。市港航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结对共建社区新郭社区,结合社区组织的爱心义诊活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前来咨询就诊的老年人络绎不绝,港航志愿者协助老人有序进行测量血压、测血糖、健康问询等,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用贴心的举动温暖着群众的心。

学雷锋,美化环境我先行。市港航中心积极参加市交通运输行业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的携手同心 文明同行学雷锋进社区活动。志愿者前往吴门桥街道福星小区,手持夹子和垃圾袋,细心清理沿途烟头、塑料袋、废弃包装盒、饮料瓶等垃圾,小区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社区居民连连称赞。

学雷锋,志愿普法暖民心。市港航中心以《航道法》施行九周年为契机,组织普法志愿者们深入服务区和航运企业,通过宣发资料、细心讲解、面对面交流座谈和走访调研等形式,对船民和企业进行解惑答疑,并对临时停靠、桥区水域航行以及规范过闸等行为进行安全专题宣讲,以实际行动落实源头普法,推动源头护航,引导群众共同守护港航安全。

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市港航中心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港航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