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厅领导挂钩联系重大交通项目前期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0:36:59   字号 【  
导读:

4月26日下午,厅领导挂钩联系重大交通项目4月份月度会商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各处室及相关事业单位参加苏州会场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亚飞出席会议。

会上,省交建局介绍了创新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机制经验,苏州市交通运输局作为截至目前100%按期完成厅领导挂钩项目进度的设区市之一,就当前疫情形势下重大交通项目推进进展、存在问题和采取的举措建议进行交流。厅分管领导分别对航空、铁路、公路等方面的项目做出指示。

焦亚飞在交流发言时表示,虽然受到疫情严重冲击,在省厅各位领导和厅相关部门大力关心支持下,我市坚持重大项目推进不动摇,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重大交通项目落地落实。但在我市交通项目推进过程中仍存在有关疫情、资金、用地、用林、前期工作报批等方面的难点问题,提请省厅给予协调、支持。下阶段,我市将加快推动省交通厅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交通项目,紧紧围绕“严格疫情防控,深挖重大项目潜力;加强综合统筹,抓好项目组织协调;紧盯投资目标,强化交通项目推进;奋力协调推进,做好交通项目前期工作”等方面加强发力,力争续建项目早复工、新建项目快开工、建成项目早竣工,为实现交通基础设施现代化目标再立新功。

吴永宏指出,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关键要常抓、长抓和抓细、抓实。市级层面要建立较高层次的实体的调度机构,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协调推进机制;各级交通运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把重点工程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亲自抓好;挂钩联系各牵头部门、各市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扛起担子、压实责任,坚持一竿子到底,做到情况实时了解、苗头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解决。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咬定上半年交通建设投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持续做好交通建设投资形势分析工作,对存在困难的项目,想方设法落实施工人员和物资保障,尽快解决“复工不达产”问题。他同时对交通投资项目库比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市交通运输部门主动对接同级统计部门,按照“应统尽统、颗粒归仓”的要求,做好在建项目投资统计入库工作。(局综计处)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