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同丰路桥正式通车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15:47:50   字号 【  
导读:

5月14日18时,申张线青阳港段航道整治工程同丰路桥正式通车。

同丰路桥的建成通车,不仅标志着申张线青阳港段航道整治工程迈出坚实一步,更将大幅提升周边道路通行能力,为完善昆山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体系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申张线青阳港段航道是我市“三横一纵”骨干航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因航道等级由五级升为三级,共新建、改建桥梁9座,同步整治提升全线航道。

2021年6月,金浦大桥建成通车。2021年9月,朝阳路桥建成通车。2021年12月,51#铁路桥建成启用。2022年9月,沪宁高速桥主桥北半幅开放通车。2023年4月,一拓三通长江路(庆丰路—衡山路)涉铁节点改造工程通车。

目前,中华园路桥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正在进行驳岸施工,已完成总体进度的99%。沪宁高速桥北半幅及保通桥目前已顺利通车,项目已完成全部路基、桩基施工,正在进行拼装钢桥、预制箱梁、护栏、桥面系施工,完成总体进度的93.6%。孔巷大桥项目已完成桥梁下部结构,正在进行主桥挂篮现浇、引桥湿接缝、预制箱梁安装施工,完成总体进度的78%。震川桥项目正在施工桥梁下部结构及道路底基层施工,钢结构正在厂内拼装,已完成总体进度的47.2%。(昆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