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公路水运7个项目成为省级示范 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1:47:24   字号 【  
导读:

3月14日,2023年度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省级评价结果揭晓,苏州7个项目通过省级评价验收,通过项目数量为全省第一。

通过评价验收的7个项目为苏台高速公路七都北至桃源段、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605省道吴江同里至黎里段改扩建工程、342省道常熟东段改扩建工程、黄浦江路南段改扩建工程、祖冲之路南延工程、长湖申线(京杭运河段~苏沪省界段)航道整治工程。

苏州通过验收的7个项目考评分数全部超过了全省平均分,其中,605省道吴江同里至黎里段改扩建工程项目的考评分数在国省干线公路中名列全省第一。

此次苏州通过评价验收的7个公路水运项目是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的集中体现,也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及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的重要载体,在标准化设计、智慧化管理、精细化施工、信息化融合、绿色化环保等方面打造交通品质样板典型,形成了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及成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