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焦亚飞局长指导检查交通沿线环境摸排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0:12:42   字号 【  
导读:

3月28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焦亚飞深入一线,指导、检查交通沿线环境摸排工作。

焦亚飞指出,要通过科技手段,切实发现问题,加强部门协调和市区联动,重拳出击、标本兼治,狠抓交通沿线环境问题,全力打造“环境美、路边净、水边洁”的通行环境。

在S48沪宜高速周市收费站,焦亚飞听取了市交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朱超的工作汇报。针对前期检查出的问题,焦亚飞要求,要把昆山、太仓、吴江境内的高速收费站周边区域列为重点区域,抓紧时间再排查一遍,尽快形成问题清单,移交各地各职能部门处置。

在G42宁沪高速陆家收费站外,焦亚飞指挥无人机驾驶员,查看附近区域。他要求,在无人机排查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仔细排查每一个地方,发现问题立即拍照取证。

焦亚飞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巡查、督查,开展联合执法,充分利用无人机、电子监控等信息化手段,主动查处交通沿线的环境问题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要认真研究解决目前交通沿线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建立起全过程、闭环式的管理体系。要充分调动群众理解、支持、参与交通环境整治工作积极性,通过群众监督、新闻媒体曝光等渠道,营造交通沿线环境治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