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空专业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市交运学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4:16:00   字号 【  
导读:

4月11日,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空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顺利召开。航空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专业委员会队伍进一步得到发展壮大,将为助推我市航空产业和低空经济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徐明、副理事长陆伟跃、谢正才,发展研究部主任徐明华,科技培训部主任方洁华出席了会议。

航空专业委员会由从事航空行业、低空经济的行业管理机构、企业及相关部门组成,聚焦服务苏州市航空行业和低空经济事业,着眼发展新质生产力,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组织开展低空经济研究、通用机场研究、航空产业发展等相关活动,对本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专题学术研讨,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助推我市航空行业和低空经济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空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和《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空专专业委员会2024年工作意见》。

2024年,市交运学会航空专委将着眼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抢抓低空空域改革、技术创新和规模应用发展机遇,认真开展学术交流、课题研究和行业发展调研,加大会员单位的交流力度,力争各项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助推我市航空行业和低空经济事业蓬勃发展。

徐明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将“低空经济”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全国各地掀起了“低空经济”腾空而起的热潮,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空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正逢其时,也将任重道远、大有可为。

他表示,希望航空专委积极尽责履职,在学术交流、课题研究、技术推广等方面,凝聚发展合力,为苏州航空行业、低空经济事业领域相关企业搭建联络平台,营造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好行业带动引领作用,不断助推我市航空行业和低空经济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