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严查火车站地区无证网约车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01 14:23:35   字号 【  
导读:

随着春运结束,在苏工作的旅客逐渐返回苏州工作,再加上在苏读书的大学生陆续返校开学,苏州火车站地区客流量有所增加。部分网约车在没有办理相关网约车运输证的情况下,未经许可从事网约车运输经营。对此,道路执法五大队加大对火车站地区无证网约车的打击力度,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执法五大队不分白天还是黑夜,适时灵活开展执法行动,加大对苏站路沿线网约车的检查力度。执法过程中,注重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对乘客、当事驾驶员做好宣传工作,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矛盾。

接下来,道路执法五大队将继续做好场站地区执法管理工作,维护好场站秩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