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厅运管局局长金华带队调研汽车客运站转型升级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09:55:09   字号 【  
导读:

510日,省厅运管局局长金华、副局长殷国祥一行调研汽车客运站转型升级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建华、综合运输处处长董闻宇,市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昊、客运监管大队相关业务负责人,苏汽集团董事长单建华等陪同调研。南京、无锡、徐州市交通部门负责同志及常州、盐城、扬州客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苏州北广场汽车客运站综合开发利用情况,了解了客运北站整体转型为蓝江南文旅产业园后的相关情况。下午,调研组针对各地汽车客运站运营现状,重点围绕客运站服务功能拓展、综合开发利用、“一站多点”经营等转型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周建华副局长围绕我市汽车客运站基本情况、综合开发面临的问题、转型升级总体思路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金华局长对我市汽车客运站转型升级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客运转型要融入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兼顾站的转型和人的安置,兼顾企业自身利益和场站社会功能,结合企业发展和政府发展定位,做好短期工作和长期规划。

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上级相关工作要求,优化完善全市汽车客运站布局,统筹引导现有汽车客运站转型发展,提升现有地块的综合利用效率。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