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春运车票开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1/15 15:14:00   字号 【  
导读:

2024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1月15日起,苏州市区、常熟、张家港、太仓、昆山、吴江等各大汽车客运站,开始全面预售2月18日前的春运车票。

网上购票

关注“苏汽行”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巴士管家APP及微信小程序。

现场购票

在苏州市各大汽车客运站售票窗口及车站自助购取票设备上直接购票。

温馨提醒

1.请提前规划好行程,并预留足够的时间前往车站。由于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建议大家尽早出发,避免高峰期。

2.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车票等有效证件,以便顺利通过安检和检票。

3.在出行过程中,请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尤其是贵重物品,避免遗失或被盗。

4.春运期间车站客流量大,请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

5.如果您在旅途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困难,可以及时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