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夏心旻副省长率队调研沪苏湖铁路建设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10:49:00   字号 【  
导读:

29日,江苏省副省长夏心旻率队调研沪苏湖铁路建设现场情况。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焦亚飞、副局长马文欣,吴江区政府相关领导及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夏心旻一行来到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沪苏湖铁路汾湖轨枕场,听取苏州市铁路规划和沪苏湖铁路建设等情况的介绍,了解总体推进情况、工程特点和难点、创新技术运用等方面的工作,并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轨枕加工进展。  

    夏心旻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在确保安全施工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施工节点目标顺利实现;要加强与上海、浙江等地对接,通力协作,积极沟通协调,推动铁路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进一步完善长三角地区综合交通网络;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做好风险管控和质量工作,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精品铁路工程。

    沪苏湖铁路东起上海市,途经苏州市吴江区,西至浙江省湖州市,线路全长163.708公里,是连通上海、江苏、浙江等长三角核心区的骨干线路,也是架构起苏州字形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全线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2024年具备开通条件。(苏州市铁路办)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