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关于举办苏州市2023年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6/16 10:07:00   字号 【  
导读:

为扎实推进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各级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社会氛围,提高全市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水平。根据《苏州市2023年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方案》,我站决定于620日举办苏州市2023年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市(区)交通质监站、市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经选拔选派的10支代表队,各参赛队伍以在建项目为单位由3人组成,成员分别来自项目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

二、竞赛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阳澄西湖服务区三楼会议室

三、竞赛安排及流程

1620(周二)上午9:30~1100进行半决赛,各参赛选手提前15分钟进场。

竞赛规则:各代表队伍通过书面考试,总分排名前6的团队晋级下一轮,中午12点公布成绩,总分一致情况下,以施工单位分数高的判定晋级。笔试成绩不计入下午的竞赛环节,作为个人排名的依据。

竞赛内容:本轮考试为闭卷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案例分析四大类。

2620日(周二)下午13301630进行决赛,半决赛前六名共6支代表队13:15前入场。

竞赛规则:通过半决赛进入决赛的6支代表队按照抽签的顺序到1-6号参赛台参加决赛,决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比分相同的代表队通过附加赛一题定胜负,附加赛分数只确定排名,不计分。

竞赛内容:1.必答题(单个选手独立作答)36道(单选题、多选题);2.抢答题(团队作答)36道(单选题、判断题、多选题、图片题);3.风险题(团队作答)24(不定项选择题)

四、表彰奖励

本次竞赛个人奖项设置个人成绩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设团体赛一等奖1(3),二等奖2(6),三等奖3(9)。对获奖代表队及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