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绕城高速服务区推出“爱心简餐”情暖滞留司乘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1:45:55   字号 【  
导读:

连日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绕城高速服务区的一线职工们默默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贡献着力量。

想群众之所想。爱心简餐,温暖人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绕城高速各服务区,部分货车司机因为当前的查验要求,暂时停留在服务区内。由于大部分司机事先没有准备,只能靠泡面充饥,时间一久,司机师傅们都谈面色变。绕城高速服务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准备了爱心简餐,公司驻服务区领导、各服务区负责人带领职工进行派发,331日至44日共为司乘人员免费送出166爱心简餐。一份份爱心餐如雪中送炭般送到了滞留司乘的心坎里,很久没有吃到大米饭了,真香啊!谢谢!谢谢绕城高速服务区!司机王先生拿到简餐后说道。

由于简餐数量有限,服务区职工还主动把自己的工作餐拿出来送给没有领取到简餐的滞留司机们。绕城高速服务区内勤许静亚了解到有位货车司机患有胃病,因为长时间吃泡面导致胃部不适,她便主动将自己每天的早饭留给这位司机,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服务区的关心。

为了最大限度地解决滞留司乘人员的用餐困难,绕城高速服务区与物业公司协调后,陆续在服务区超市上架自热米饭、粽子、茶叶蛋、水果等餐品,同时自44日起在服务区开售包含两荤两素一汤一水果的平价方便快餐,快餐一经推出,就受到滞留司乘人员的广泛欢迎。44日至6日,共售出方便快餐”293份。

急群众之所急。发放爱心物资,帮群众所需。

疫情防控期间除了为滞留司机们解决饮食问题,绕城高速服务区还主动了解、帮助司机们解决生活困难,用暖心行动驱赶疫情严寒。服务区内,工作人员在进行货车登记时发现一位司机师傅由于受疫情影响,短时间内结不到拉货的工钱,所带干粮也已吃完。服务区主任陈家良了解这一情况后,当天中午就给这名司机免费送去了热腾腾的简餐和茶叶蛋,陈主任还自费为司机师傅买了一箱方便面,又为司机送去了脸盆、牙刷、毛巾等洗漱用品,司机深受感动,含泪连声说谢谢。朴实的话语反映出司机满满的谢意,在此后的几天里,服务区都非常关注这名司机,每天送去饭菜保障他的基本生活。

近日昼夜温差较大,服务区驻点领导陈超和后勤人员孙蕾在每日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名司机没有带被褥,晚上睡觉冻得直哆嗦。陈超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孙蕾调配出一床厚实的棉被,送给了司机师傅并关切地说:有困难找我们!

    一份爱心简餐、一床厚实的棉被、一句温暖人心的话语,绕城高速服务区的暖心举动让来自各地的司乘人员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服务区的在岗职工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平安。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