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吴中交通局开展“战疫同行 一路有爱”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1:48:44   字号 【  
导读:

425日下午,苏州嘉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货运司机师傅们按照一米线的距离排起了长队,每人都领到了一份与党同行海棠暖心物资包。这是吴中区战疫同行 一路有爱货车司机关爱行动的第二站,当天发放物资包80余份,累计发放619份。

疫情防控工作中,道路货运成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一环。苏州嘉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承担核酸样本运输工作,江苏璐宇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冷链运输,两家企业为吴中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送来的礼包虽然不大,但是其中浓浓的关怀不小。我们会进一步发动司机群体的积极性,尽力做好运输工作,确保核酸样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送往检测点,为疫情防控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嘉洋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货车司机在保障各类应急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同时,也面临着风险和挑战。为进一步关爱货车司机和货运企业,全力保障交通物流畅通。

吴中区交通运输局于近期开展了系列战疫同行 一路有爱活动,下一步还将继续把物资包送到更多的货运司机手中,并收集司机群体诉求,力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