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联合开展高速公路养护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25 09:29:34   字号 【  
导读:

2022年7月18日下午,为确认苏州绕城高速公路保洁养护项目机械化作业可行性,提高中分带、路侧保洁安全性,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执法八大队会同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苏台高速(S17)台苏线组织开展养护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两个部分,分别在苏台高速(S17)台苏线K9-K4组织开展中分带机械化养护作业演练和黄埭收费站(S17,K20)-北桥收费站(S17,K12)双向应急车道清扫车演练。道路执法八大队执法队员在现场对涉路作业工作进行监管、督导。

在演练过程中,执法队员按照高速施工规范,要求演练单位在施工桩号前1公里处的应急车道内放置第一块警示牌,每块警示牌间距大于200米,依此类推共放置四块警示牌;防撞车到达现场施工桩号前2公里的应急车道内做好准备工作,打开警示灯,放下防撞垫,拉起警报;扫地车后方均配备防撞车进行押车,确保安全。

此次演练严格按照预案顺利完成。总结中分带、应急车道机械化清扫可行性,并对清扫的成果进行评价,对拟采购的新型道路清扫车的使用效果作可行性调查和确认;提升执法队伍、养护队伍分工协作能力和应急抢险能力;通过演练查找日常养护工作、养护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盲点、漏洞,逐步在今后养护监管过程中进一步完善,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