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全市开展道路运输天网专项春运集中日整治暨“护航2023”二号行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6:20   字号 【  
导读:

112日,道路运输天网专项春运集中日整治暨“护航2023”二号行动在全市范围同步开展此次行动全市共出动执法执勤人员647人次、执法车辆237辆次,检查各类车辆1102辆次,查处各类违章66起。

一是跨区域跨部门协同查。在苏州全市41个联合执法点位,支队会同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合开展。对疑似非法营运、违法超限超限车辆实现跨区域、跨部门协同查处,切实压降、预防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保障道路运输安全。与此同时,支队会同沪苏浙毗邻城市通过数据共享、联合布控、即时响应等机制对跨区域非法违规运营车辆实施区域协同、联防联控和精准打击。

二是预研预判预警精准查通过大数据手段,对高频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的车辆进行研判分析,筛选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形成重点核查车辆名单,通过高速公路运营系统实现即时预警。发现有疑似非法违规营运车辆通行,立即采取措施,相关车辆被限制通行我省高速公路。

三是突出源头管控重点查支队联合交警部门,在交通流量大、货物装载源头附近,以及超限超载车辆易绕逃、大件运输车辆通行较多的路段,重点针对大件运输车辆、“百吨王”进行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对查实存在违法超载超载行为的运输车辆、驾驶人、货运企业及承运人(源头企业)依法实行“一超四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