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我市召开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先行示范区创建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16:17:17   字号 【  
导读:

519日,我市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先行示范区创建工作座谈会在高新区汽车城召开。市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姜伟、市环保、城管、水务部门及高新区相关部门参会,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片区内10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

会议对前期片区内汽车维修企业环境保护调研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客观反映了片区汽修企业环境保护的基本状况,进一步总结了企业关于环境治理的工作方法和存在问题。10家企业负责人从维修经营情况、环境管理制度建设、治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高新见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助手”的作用,帮扶指导汽修企业做好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各部门梳理交流了创建过程中各自的职责分工,并一致表示,会加强部门间的协同监管,强化对企业的辅导培训,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最后,市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姜伟提出要求:一是企业要充分发挥汽车城的区块优势,形成争创效应,不断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夯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强化环境保护工作的规范化和持续性。二是协会要充分参与到示范区建设的全过程中,强化资源调动和利用,与行业管理部门双管齐下,持续深化对企业的指导帮扶,推进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有力铺开和有效保障。三是各部门要充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加强协同监管能力,通过专项培训、现场检查等方式,门到门、心贴心地指导企业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助力企业环境保护水平有效提升。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